且放白鹿青崖间。

[SG翼漂翼]重塑

“瞧瞧这是什么:一个霸天虎的小叛徒。”战斧颇感兴趣地打量着漂移,“我听说过他——大名鼎鼎的枪王。眼光不错,飞翼。”

漂移试着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恐惧。飞翼没有给他上手铐或者能量锁,但他仍然无法从飞翼身边逃走。暗黑之环的教徒已经确保了这一点,通过武力,和埋在漂移后颈的一小块芯片。没有其他TF知道这一点,飞翼更愿意让他们认为漂移是主动留下的。漂移不确定这是否有利于维持他所剩不多的自尊。

“为什么你在发抖呢?”飞翼贴着他的音频接收器问,音量却不小,并且是愉快地,“表现得开心点,霸天虎。现在去和战斧打个招呼。”

漂移看上去像只受惊的涡轮狐狸,但他仍然服从了。被解除武器模块、剥夺枪支的使用权以后,他的威胁等级也几乎等同于一只涡轮狐狸。飞翼也乐于提醒他这一点。

战斧轻蔑地回应了,如图功能主义者回应一个可抛弃阶级的金刚那样。漂移看起来既受伤又愤怒,飞翼注意到他的手下意识地探向腰间的枪匣。当然了,那里什么也没有。

“你刚才想杀了他。”战斧离开后,飞翼说。

“不,我不想。”漂移很快地答复,紧咬着牙关。

“是的,你想。”飞翼轻快地说,“你本来就有杀戮的欲望。还记得乱世枭雄为什么把你驱逐出霸天虎吗?你虐待过俘虏,动用私刑。”

“我没有——我只是——”漂移向他怒目而视,他的手第二次探向腰间,“——那是他们罪有应得!”

“罪有应得,是不是?想想看,你做的事和汽车人又有什么区别,小霸天虎。你一定也想杀了战斧,因为他也罪有应得……”飞翼忽然停顿了片刻,抬起手抚平漂移眉心的一条皱痕,“那么你一定也想杀了我。”

“是的,我想!”漂移来不及阻止自己,这句全然有违霸天虎宗旨的话就脱口而出。而让他真正恐惧的是,他芯里确实也是这么想的。飞翼的触碰让他燥郁不堪。

“但是你不能。”飞翼平静地说,“你不是我的对手。记得吗?即使反绑双手我也能击败你。”

“如果你还给我我的枪——”

“我当然不会还给你枪。”飞翼打断,看上去被逗笑了。但马上他的神情又转为事不关己的平淡。

“但我会教你空手杀死我的方法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巴郡锦帆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